台灣機械工業在全球大流行中恢復活力

儘管COVID-19大流行嚴重中斷了全球供應鏈並導致了全球範圍內的商品和材料短缺,但台灣的機械工業仍然保持韌性,並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克服困難的挑戰。

台灣製造商能夠迅速適應客戶需求並提供集成解決方案,因此廣受認可。例如,面對最初爆發期間口罩短缺的問題,台灣智能機械和自動化領域迅速與政府合作,成功地增加了口罩產量,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

台灣製造商的另一個主要優勢是他們提供定制解決方案的能力,是從台灣競爭激烈的產業集群發展而來的。全國主要的機械集群主要位於台中,附近有1,500多家機床製造商和10,000個衛星工廠。有了這樣全面而高密度的集群,他們可以通過高效,經濟高效的運營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台灣機械製造商正在轉型,實施和提供智能解決方案。例如,機器人技術,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和AI技術被廣泛地集成到製造過程中以提高生產率和效率。

據最新統計,近三年台灣機械設備總產值穩步增長,出口額達280億至300億美元。

***台北PLAS,iMTduo和ShoeTech Taipei 將由TAITRA聯合舉辦,作為大型機械展覽會,展示機械生態系統中完整而廣泛的應用和創新。展會將於9月舉行,將使用超過3,300個展位。

。台北解放軍的特色是“工業4.0”,“智能製造”和“循環經濟”,詳情請訪問:www.taipeiplas.com.tw

。iMTduo將展示智能製造和工業4.0。應用程序。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imtduo.com.tw

。ShoeTech Taipei將展出自動化製鞋機械和設備,以及“鞋材配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hoetech.com.tw
*** TAITRA是您與台灣開展業務的可靠合作夥伴,擁有由63個分支機構組成的全球網絡,致力於幫助您與優質的台灣供應商,產品和服務建立聯繫。

***截至今天(3月27日),COVID-19疫情已導致全球510,000例確診病例。截至撰寫本文時,台灣共報告確診病例267例,其中進口病例227例,死者2例,隔離後釋放30例,其餘住院情況穩定。

回到南港展覽館2館首頁

發佈留言